close
南豐魯肉飯南豐魯肉飯 07-331-2289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與自強三路小型辦公室交叉口 11:00~24:00 20元起 很久沒發食記了 過完這個痛苦的新宜蘭民宿年後 終於有時間了 今天要講的這家店 我想可以算高雄的人氣小吃 買房子 那就是南豐魯肉飯 南豐魯肉飯的位置位於苓雅市場內 附近九份民宿也有很多有名的小吃 像是甘家冷凍芋 正義麵線 成男生碗糕等等…九份民宿….. 而南豐魯肉飯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下面這三道菜 就是我那天保濕面膜去吃的 第一道是魯肉飯 請大家看看這塊肥肉 吃起來可說是肥而襯衫不膩 非常好吃 再搭配肉燥 真是極品 第二道是雞肉飯 我覺得關鍵字排名普普 再來就是魯白菜 也是裡面的人氣小菜 而至於他的雞絲意票貼麵 看起來也不錯 可惜我那天沒點 我想下次有機會去 我會點土地買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zc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