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歐娜~好聽的英文歌~Footsprints in the Sand里歐娜~好聽的英文歌~Footsprints in the Sand里歐娜的歌~Footsprints in the Sand~歌詞我很喜歡...From Album - Spirit Lyrics by Leona LewisYou 酒店打工walked with me 當你和我走在一起Footprints in the sand 印在沙攤上的腳印And helped me understand 讓我了解Where I'm going我走過了哪些路You walked with me你和我走在一起When I was all 酒店兼職alone當我一個人的時候With so much I no along the way我知道這趟路程有你而不孤單Then I heard you say 然後我聽到你說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I'm always there我永遠會在你身邊When your 室內設計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當你的心中充滿悲傷與絕望I'll carry you 我會支持你When you need a friend當你需要朋友時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你會循著腳印找裝潢到我(意謂不論在何時何處,他總會知道她需要他)I see my life我看見在人生當中Flash across the sky充滿著虛華不實So many times have I很多時候Been so afraid ooh我會感到害怕And just when 室內裝潢IHave thought I've lost my way我想那只是因為我迷失方向You give me strength to carry on 是你給我力量讓我繼續走下去That's when I heard you say當我聽到你這麼說的時候I promise you 室內設計我答應你I'm always there永遠在你身邊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當你的心中充滿悲傷與絕望I'll carry you 我會支持你When you need a friend當你需要朋友時裝潢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你會循著腳印找到我When I'm weary當我疲倦時Well I no you'll be there你不在我身邊And I can feel you但我可以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When you say室內裝潢當你說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I'm always there我永遠在你身邊When your heart is full of sadness and despair當你的心中充滿悲傷與失望I'll carry you 我將會支持著你When you need a 設計裝潢friend當你需要朋友時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x 2你會循著腳印找到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系統傢俱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zc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