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奧莉薇小姐2009∕9∕19  星期:日         天氣:晴 天氣晴朗的午后,和多年的好友閒逛到三芝的奧莉薇小姐這裡就在淺水灣的附近,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異吳哥窟國風情瀰漫,三芝的涼風讓人格外的放鬆淺水灣整排的餐廳都很有特色,走的都是渡假風這家特別有峇里島的味道一進門往裡看,吧台的人都好忙今天的客人非常多,我們到的時侯沒訂位還好房網等了一下下,不過等待還是值得的除了戶外的風景很迷人外,店內的佈置更是用心奧莉薇小姐是一棟二層樓的建築,樓上是餐廳,樓下是民宿從樓下往樓下看,真的有讓人入住的衝動不過住個人信貸一晚不便宜捏,要10,000~15,000民宿戶外的泳池,在這游泳還可以直接看到海景,真的超級讚往餐廳的另一頭走去,可以更近距離的看這裡的海景沙灘上有好多戲水的人潮饅頭站在這裡,房地產看到很多人在玩水,一直吵著說:我要我要去玩水不斷重覆著,好心的爸爸受不了他撇開我和朋友,先帶他下海去啦~少了饅頭搗蛋,終於可以全心拍照CC殺殺殺~把底片全殺光室內的佈置我東森房屋們的下午茶套餐一份點心加飲料一人490,不算便宜戶外的風景今天看見好多年輕的情侶懷孕的我看見這些人,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遊盪在他們之間,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呵~不知在不好意長灘島思什麼玩了一回,爸爸抱著饅頭回來了媽媽說:來拍拍饅頭冷的直發抖,阿爸受不了,說是好了沒笑歪了旁邊的人拍夠了,趕快給他穿好衣服,吃點可口的蛋糕吧~本來爸爸沒打算讓饅頭下水花蓮民宿,只要玩玩沙但沒想到這小子,看見別人下水,他也跟著下水一個人玩的超級開心,到最後是發現身體太冷才要爸爸抱否則還想繼續哩~才一下下的時間,桌上的食物被我們吃個精光有運動賣房子還是有差,收拾一下包袱準備再出發去找另一位朋友今天真的很開心,很久不見的朋友從台中上來這台階有好多路人在這停留拍照,似乎拍起來效果不錯接著比照辦理,果然拍出很多滿意的土地買賣照片抬腿 大人拍的正高興時,饅頭突然把身上的衣服脫掉躲到一旁,是怎樣~太熱嗎?上演脫衣秀,太丟人啦~趕緊收拾收拾~走人 奧莉薇小姐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電話九份民宿:8635-3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zc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