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恩恩~~奔向藍天 十月的恩恩~~奔向藍天 2009/10/8 恩恩喜歡奔跑,那是她活力的婚禮佈置表現,每天都有我們的休閒時光,在文化中心,或在成大榕園,讓奔跑、讓歡笑、讓藝文、土地買賣讓靜謐、在恩恩成長過程…像繪筆,把人生的畫布,塗的精采~~~~~~~~~~~~~~ 愛看噴泉的恩西服恩 今天爸爸帶我來看府城美展 希望能多培養藝術氣息~~老實講...我真是有看沒有懂個人信貸.............. 不過這玩意我倒是挺感興趣的!! 我這POSE很妙吧! 音樂圖書室是我最喜歡591去的一處~有很多兒童書刊可以欣賞~~ 我和爸爸 看我的厲害~~軟骨功 其實我是很有氣質的信用卡代償而且我很乖!別怕!不會亂踩沙發啦!! 幾乎每天都一瓶統一多多補充代田菌(L.Casei 賣屋Shirota) 成大榕園~~一處可以讓小孩安心奔跑的盎綠草原 下午時光~~準備一些麵包輕鬆悠房屋買賣哉享受 恩恩表情很逗趣 跑到餓~~餓了就吃~~吃飽再跑~~~~~~~~~~和爸比跑馬拉松的精神一關鍵字排名樣 和其他小孩嬉戲逐鬧 這是恩恩的童年~~~~~~~瞧她玩的多開心 累了!一起分享麵包吧!! 新成屋可愛的恩恩邀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zc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